:::
重要 林建良 - 學務處 | 2023-03-02 | 點閱數: 84

親愛的家長您好~
因季節轉換正是「病毒性腸胃炎」流行期,會有腹痛腹瀉嘔吐症狀,若有症狀請就醫!
※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。
※有身體不舒服或腹痛嘔吐腹瀉症狀建議請在家休息無症狀後2天在到校上課。
※請大家要做好環境消毒,注意個人衛生習慣,勤洗手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※建議要預防諾羅病毒感染,須使用1000ppm(200c.c.漂白水+10公升清水)的稀釋漂白水進行廚房、廁所及用餐環境之消毒,並於消毒後停留30分鐘,再使用清水擦拭,嘔吐物需用5000ppm漂白水由外而內擦拭乾淨(將嘔吐物及擦拭的抹布用垃圾袋包好丟棄,擦嘔吐物抹布不要重複使用,避免病毒擴散傳播)
※為掌握本校學生的健康情形,如您的小孩有腹痛、腹瀉,或嘔吐等腸胃不適的症狀,麻煩請立即回報給導師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感謝大家的配合~高原國小關心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