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游馥霞 - 教務處 | 2024-03-04 | 點閱數: 56

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113年度「真愛寶貝」關懷特殊及弱勢兒童活動計畫

一、主    旨:「兒童節」在這屬於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特別日子,希望孩子們都能快快樂樂的學習,平平安安的成長,但卻有一群特殊及弱勢家庭的孩子,需要我們更多關愛的眼神及行動,為這些孩子注入更多的心血及關懷。

二、參加對象:本市各公私立學校之特殊及弱勢學生、學生家長(因人數有限,若須家長協同照料的學生,以一名家長陪同為原則)、隨隊教師(須為會員,非會員參與本次活動須自行負擔700元費用)、不含工作人員合計約80名,參加人員以公假登記。

三、主辦單位: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。

四、協辦單位:桃園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、桃園市產業總工會、全國自主勞工聯盟

五、活動日期:113年3月27日(星期三)13:00至16:00。

六、活動地點:羊世界牧場(桃園市中壢區三芝路169號)。

七、報到時間及地點:113年3月27日(星期三)於交通車搭乘處或13:30於活動場地報到處。

八、活動內容:

時   間

內   容

地   點

12:50

南區搭車點

瑞塘國小

瑞塘國小學校正門

13:00

北區搭車點

桃園特殊教育學校

桃園特殊教育學校正門

13:30-13:40

活動報到、來賓致詞與合影

羊世界牧場

13:40-14:40

DIY-吉羊彩繪

14:40-15:40

導覽及餵食觀賞可愛動物

15:50

發放餐盒、返家

九、報名方式:完成「團體報名表」及「參加者資料表」(如附件一、二),傳真至本會,並來電確認,以利本會作業。

(傳真:03-458-3672   電話:03-458-3860)

十、報名日期:(一)即日起至3月18日(星期一)16:00止,如額滿則提前截止。

(二)錄取名單及後續相關訊息將於3月20日(星期三)13:00公告於本會網站。

十一、交通方式:(一)自行前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搭乘本會安排之交通車(南區:瑞塘國小、北區:桃園特殊教育學校),為避免交通延誤,請準時至集合點集合。【交通部份由本會與參加學校協調處理】

十二、研習時數:隨隊教師核予研習時數三小時,請於3月27日12:00前,上網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登錄(於「活動查詢」「快速查詢條件」「主辦/協辦單位」點選「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」即可查詢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登錄只做為核發研習時數之用,報名請完成「團體報名表」(附件一)及「參加者資料表」(附件二)並回傳本會。

十三、參加學生及隨隊老師贈送點心餐盒。

十四、注意事項:(一)請自行於3月20日(星期三)至本會網站最新消息瀏覽行前通知。

(二)因故未能準時參與者,請於3月25日前告知,會員未請假缺席者,未來4個月內不得參加本會任何研習活動。

(三)本會之交通車僅於集合地點搭乘,不另行至個別學校接送。

(四)本會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暫停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本會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

十五、經費來源:由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公益救助基金支應。

十六、本計畫經理事會通過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