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宣導 石彩萍 - 輔導室 | 2022-06-07 | 點閱數: 194

高原國小111年5月性別平等宣導月首部曲
【性平小學堂】有獎徵答活動今日6/7-24:00截止!

一、活動依據
1.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1年5月4日桃教學字第1110040800號函。
2.高原國小111年性別平等宣導月實施計畫。
二、活動主旨
寓教於樂,藉由行政院推出的數款網路性別平等問答遊戲,讓親師生更加瞭解性別平等觀念。
三、活動內容
1.參加對象:親師生、校外人士,全民一起來!
2.有獎徵答期間:本年5月5日9時至6月7日24時。
(網站持續開放,但6/7活動結束後不再提供獎品)
3.活動獎品:7-Eleven便利商店35元商品兌換券(電子禮券)。
4.獎品數量:6款遊戲各250份,共計1500份。
5.遊戲方式:進入活動網站頁面點選<上課囉GO>,再選擇遊戲項目。
(1) 國小組,歡迎親子共作同樂: <*配配看>(小編強推)、<家事小管家>。
(2) 其他遊戲跨組作答也OK:<開心牧場>、<快問快答>、<九宮格>、<情境問答>。
6. 遊戲過關後:
(1)點選參加抽獎,留下個人資料(姓名、電子郵件)。
(2)至個人電子郵件信箱收取驗證信,完整驗證程序。
(3)未留姓名或電子郵件信箱無效,恕無法提供獎品。
(4)個資保密,中獎名單公布3個月後刪除。
(5)同一電子郵件信箱限領1份獎品。
7.中獎名單於6月9日上午10時以電腦隨機亂數抽出,並於6月10日上午10時公布於活動網站,獎品於6月30日前寄發。
四、活動網站
請搜尋<性平小學堂>或點選以下網址:
https://www.gender.ey.gov.tw/School/
五、加倍幸運獎
高原的親師生請將各種遊戲作答時學到的性別平等觀念知識、一句話心得分享回傳,6月9日就有第2次的抽獎機會呵(獎品由高原國小提供)。
<加倍幸運獎>回傳網址:
https://forms.gle/oKZ9KweX6AQeWcr9A

高原國小輔導室祝大家幸運中獎! 111/06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