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文章列表

2024-04-18 宣導 桃園市高級中等學校以下學校校門口、家長接送區及周邊人行道為全面禁止吸菸場所。依據菸害防制法第18條第1項第13款規定,違者依同法第40條第2項規定,處新臺幣2,000元以上1萬元以下罰鍰。 (劉秀琴 / 14 / 學務處)
2024-04-18 宣導 麻疹為高傳染性疾病,如有發燒、紅疹、結膜炎、鼻炎、咳嗽等疑似症狀,請佩戴口罩儘速就醫。桃園市政府關心您! (劉秀琴 / 14 / 學務處)
2024-02-27 宣導 笑氣危害知多少 (劉秀琴 / 41 / 學務處)
2024-01-31 宣導 閃紅燈及非號誌路口之行人與駕駛 (吳春宜 / 95 / 焦點新聞)
2024-01-06 宣導 新加坡將加強取締電子煙,旅客經陸海空關卡攜帶電子煙入境將處以罰款 (劉秀琴 / 75 / 學務處)
2024-01-06 宣導 (一)別用檳榔交朋友! 檳有情,癌無義! (二)檳榔是一級致癌物 有害他人 切勿嚼食! (三)不得迫誘孕婦、兒童、青少年使用菸、酒、檳榔! (四)檳榔子本身就是致癌物,即使不添加配料也會導致癌症 (劉秀琴 / 79 / 學務處)
2024-01-06 宣導 (一)青少年沒有安全飲酒量,不喝酒最健康 (二)喝酒傷身,罹癌風險高 (三)喝酒臉紅是警訊! 失智罹癌風險高! (四)勇敢拒酒,讓人生長久! (劉秀琴 / 78 / 學務處)
2024-01-06 宣導 全面禁止吸食電子煙,違者最高罰1萬;禁菸場所全面禁止吸菸,違者最高罰1萬;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予未滿20歲者,違者最高罰25萬 (劉秀琴 / 70 / 學務處)
2024-01-06 宣導 請不要吸菸,共同維護校園無菸環境,拒絕菸害從你我做起 (劉秀琴 / 69 / 學務處)
2024-01-04 宣導 騎/開車精湛,難敵一次失算 之 交通安全很重要!!! (吳春宜 / 105 / 焦點新聞)